和季是小镇做题家

我是和季,山东小镇做题家,喜欢国拟是个写破文的。B站微博爱发电同名

注意事项

  该合集文章顺序是我排好了的,虽然标题分为     回忆录    和   姻缘嘛上天安排的最大啦        两种,但是是相辅相成的,都看才能续的上。

  这两个大部分是介绍二人的过往

  

  其余的都是我对人物的补充

  都看看QAQ这样大家的磕点说不定会更多

  因为回忆录的内容原本我可以放在彩蛋,但是我不想让大家浪费粮票,所以单独摘出来了。

  祝用餐愉快,不喜欢随时左上角,不要在评论区或者私信主动骂我一句QAQ,我的目的就是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吃饭,为我CP贡献几句废话,道不同不相为谋!也别因为我生气,不值当的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