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季是小镇做题家

我是和季,山东小镇做题家,喜欢国拟是个写破文的。B站微博爱发电同名

不要没事翻墙!!

我就是欠,大晚上通宵到现在看AO3

  不满足看国内太太的激情发挥,我看向了毛妹写的。

  翻译器翻的,大约是all俄,我就好奇啊,因为也有中俄的标签。

  然后我看的老钟的形象。

  197猛男受过训练,蜂蜜色眼睛是黄色的,头发是小马尾披在肩膀上 。

  是的没错,这个时候我才看到前面的标签黑塔利亚,我就说怎么也出现了波罗的海三人组。。。。

  老王不满足169,不满足175,现在好了,毛妹哪里你197了,高不高兴?

  咱们国内写的矿工有几个197的!啊?啊?啊?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  真的!我真的劝大家如果看外国妹子的同人一定,一定要有心里准备!

  这个毛妹可能是把黑塔利亚和国拟搞混了吧 ,也有可能是翻译器的锅。

  总而言之197

  我是会惊呆的。

  还有中越的,对方是个越南妹子,越南是猫儿少年,全文开篇第一句话。

  我是homo

  。。。。

  老钟形象是普通人。。。

  我发现外网真的是中左人盛宴吧?

  也有不是的,但是好像少?也可能是我看的不够多。

  国内有喜欢凹凸组建议看凹3,挺多的,刚才就看到一个日子给阿美打电话,阿美是她男朋友,没错,是她。

  总而言之就是小到啦屁股,开了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